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协调会议 推进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善为网  2018-08-12 10:53

8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协调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我市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长杨绪松在会上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快速度推进我市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副市长蔡少华主持会议。

杨绪松指出,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保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要根据实际情况,仔细梳理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规划”,在实践中不断加以调整和完善,推动规划得以实施见效。二要进一步加大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电力和通信部门要积极与上级公司沟通协调,争取得到上级部门理解与支持,在布局和投入上对我市再加以倾斜。三要统筹推进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尤其要加强对道路管线的统筹布局,并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相关工作各环节。四要紧扣“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尽可能提高我市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五要加强各地各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紧密配合,改进服务,在建设用地、项目审批等方面都要打开“绿色通道”,实行一揽子审批,一次性通过。六要仔细梳理会议所涉及的问题,迅速列出清单并交付给各相关部门,争取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会上,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情况;市供电局、汕尾铁塔公司、汕尾电信、汕尾移动、汕尾联通、市通建办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措施,并提出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