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一线】市领导探访山海郡施工现场

房天下   2018-08-23 12:56

8月22日,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住建局局长李剑锋在雅居乐潮汕事业部总经理丘杰的陪同下,冒雨走访雅居乐·山海郡建筑施工现场。

向挥汗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下午四点,李主席和李局长一行人冒着大雨来到雅居乐·山海郡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为工人“送文化、送清凉、送健康”。


李惠文主席每到一处工地,都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并对一线辛苦劳作的建设者表示了感谢。


感谢他们为汕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感谢他们为打造城市未来新地标付出的努力。道完感谢之后,市领导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一份夏日清凉。


领导传达安全施工意识

市领导在慰问施工现场的同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严格抓好安全工作。


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表示:  应该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的理念,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抓好建设工作;同时更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走访施工现场之后,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住建局局长李剑锋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对各个项目的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施工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们的一声声问候和赞誉,给雅居乐·山海郡一线施工人员送来了温暖与清凉。大家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要加倍努力保障安全,为汕尾建设全新地标建筑,不辜负领导的期盼。


营销中心即将完工开放!

雅居乐·山海郡营销中心即将完工绽放。欢迎大家密切关注,莅临现场。

营销中心即将倾城绽放

恭迎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