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可能是汕尾skr的别墅,不接受反驳!

——这可能是汕尾skr的别墅,不接受反驳!

房天下  2018-09-22 18:17

9月22日,保利金町湾二期的联排别墅“三千海墅”样板间正式开放。


丨现场实拍

漫步在“三千海墅”样板房中,其中的惊喜,莫过于看到了架空层在现代建筑之中的巧妙应用。

在设计师的笔下,将架空层与庭院结合,极大的提升了房屋的观景休闲、采光和通风的作用,提供居住者更多的生活场景。

而且,面积阔绰的架空层功能多变,可用做停车位、花园,可改造为健身房或音响室等空间......

作为“三千海墅”样板间开放现场的焦点,架空层区域成为了每位来宾驻足久的地方。


丨现场实拍

 

除此之外,当天的活动环节精彩纷呈,让客户在感受全新样板间魅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的同时享受尊荣体验。

衣着中国传统旗袍服饰的模特恭候来宾的到来。

通过各种茶叶冲泡技艺的形象演示泡饮过程,让来宾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


丨古筝表演
在古筝乐声中,你可以尽情构建远方美丽的梦,尽情放松身心,去领略古代书香门第、高山流水的奥妙。


丨乐队演唱
在项目入口的主背景画面前,邀请到本土知名乐队,悠扬歌声吸引四方宾客到场。


丨团扇DIY
老师现场演示并指导制作团扇,让来宾们体验制作团扇带来的乐趣,在参观之余制作一份独特的纪念品。


在参观保利金町湾二期别墅的过程中,无不看出保利金町湾二期在规划、用材、细节、自然等方面的用心。

 
仅2.0的超低容积率让海风肆意地穿梭别墅群间,与园区内的浓郁绿意相互交融,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自然中惬意呼吸。
 
30%绿化率,随处可见的绿植,给人以隐蔽、宁静、安全的感受,便于休憩。并将绿植进行层次化装饰,

丰富视觉景观,形成远、中、近多层次的空间深度,获得园中园、景中景的效果。


丨现场实拍
 
下沉草坪,步级错落延伸入草地,在与高低灌木丛交错中,空间层次感强烈,

园路、草地、灌木均以简单的线条表现,给予住户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作为文化教育组团,项目用地位于保利金町湾的核心区域,保利和乐幼儿园规划中,未来还将引进小学教育配套

的教育配以滨海环境,提供给孩子别样的成长天地。

 

这一切恰好如保利金町湾所呈现的那样,把想象和图纸上的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

都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让你在亲临现场看到的一刻,豁然发现:
 
关于生活,关于家,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保利·金町湾
作为汕尾重要的旅游度假项目,
投资400亿,
南临至美7公里海岸线,
东揽竹仔山体,
沙滩长6公里,
是滨海旅游休闲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拥有城市端住宅区、
滨海度假村、度假公寓
天玺洋房、海上艺墅、海景叠墅,
是置业汕尾不二选择。

建面约120—190㎡天玺洋房
建面约104—190㎡一线海景双拼别墅
建面约110—120㎡珍稀海上叠院
热销中

优惠10万
抢占一线滨海别墅
仅剩12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